儿童夏季食补要恰到好处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许多父母和朋友会在夏天给孩子各种各样的补品。但我们必须知道最好是适当补充营养。那么,如何补充儿童夏季食物呢?

食补就像一把双刃剑,如果心急补过头,反而被迫长大。据说孩子们在春末夏初开始跳起来。我的宝宝似乎不擅长。缺钙吗?这个夏天一到,孩子就成了‘小潮人’,比幼儿园的孩子出汗多了,会缺锌吗?夏天,很多家长都在为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两种素伤脑筋。甚至很多家长也跟风为孩子做微量元素检测。专家提醒,这两种素就像一把双刃剑,如果心急补过头,反而会鼓励幼苗。

儿童夏季食物必须适当,专家提醒:人体由多种元素组成,虽然微量元素只占总重量的0.05%,但作为人类生活活动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不可低估。铁、锌、铜是父母最熟悉的微量元素。由于夏季气温较高,儿童运动后出汗量也增加,每天出汗量可达3升-10升。除水分外,还有钠、钾、钙、镁等微量元素在这些汗液中流失。例如,缺铁会导致贫血和免疫力低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