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有效避免衰老 女性这物得多吃喽!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4、樱桃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15、芒果

如想要保持肌肤滋润、保湿,以及让肌肤面对烈日保持最佳状态,你需要让肌肤由内而外健康。香甜可口的的芒果富含β胡萝卜素,能够有效转化维生素,而维生素A具有保持肌肤健康、提升肌肤修复能力的功效。如果没有足够的维生素A,你的肌肤会越发干燥,而且维生素A还能够给有效减少暴晒后的肌肤不适。

吃什么可以防皱抗衰老

1、银耳

对于女性来说,银耳性温,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是最适合补身体的食物,能够健脾开胃,滋阴润肺,很适合秋燥的时候食用。长期食用银耳可以润肤,并有祛除脸部黄褐斑、雀斑的功效,不过注意烹调的时候少放糖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