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15个好时段 想要怀孕的不要错过哦!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0.夜间为免疫力加油

晚上9~11点是身体免疫系统的调节时间,此时身体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轻松状态,任何激烈的活动都会影响到免疫系统的调节。如果你能在这一时段选择听音乐,而不是习惯于看电视,相信你很少生病。因为音乐释放的β波可以刺激脑垂体,对免疫系统的调节进行一定的促进和干预,可以强化人体免疫力。

11.黄昏时分的性最甜蜜

对于男人来说,早上的性是他们的最爱,因为大多数男人在清晨醒来时都会“性”致勃勃。早上8点,人体会释放出大量的性激素,人的性能力、性敏感度和获得性高潮的能力三项指标都最高,有助于双方达到性高潮和获得性满足。

12.洗手需要15秒

有的人洗手,虽然也打了肥皂,但刚刚搓出点泡沫儿来,就马上用水冲掉了。大多数人每次洗手时间平均不足8秒,如此短的时间很难有效清除手上的细菌。要知道,人的一只手上就大约沾附有40多万个细菌,如果你有抠鼻子、揉眼睛的习惯,很有可能使病菌乘虚而入。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学生在洗手时,一定要用肥皂和清水搓洗15秒钟。如果把握不好时间,可以哼唱2遍《祝你生日快乐》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