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洁白的牙齿是我们大家都比较渴望的,那么,我们究竟该怎么才能拥有健康的牙齿,其实,牙齿的美白也是很多朋友的梦想,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洁白的牙齿的,所以,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如果能好好的保养牙齿,那么,还是比较重要的,好了,下面来就了解一下,美白牙齿都该怎么做,牙齿暗黄又该怎么美白。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吃粗纤维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粗纤维食物含粗纤维丰富,我们在进食粗纤维食物咀嚼时,粗纤维食物对牙齿造成一定的摩擦,达到清除粘在牙齿上的残留食物以及细菌,能够减少蛀牙美白牙齿。

推荐食物:韭菜、芹菜。

吃富含钙质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缺钙的话,牙齿肯定不白,不好看,因为钙质是牙齿重要的物质组成,因此日常生活中多吃含钙质高的食物,能够达到健康美白的效果。

推荐食物:奶制品、豆制品。

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龈健康必须的微量元素包含维生素C,缺少的话会导致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因此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牙龈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推荐食物:西红柿、菠菜等。

吃含氟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我们刷牙时,会发现许多牙膏含氟,因为氟是美白牙齿和坚固牙齿必须的物质之一,同时氟具有很好的防蛀牙的效果。

吃具有杀菌作用的食物可以美白牙齿

牙齿不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口腔中细菌过多导致牙齿不白,比如变形链球菌是蛀牙的罪魁祸首,因此多吃杀菌作用的食物能有效的清除口腔中的细菌,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