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五十岁的男人在饮食上怎么吃才能更健康?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男人在进入五十岁后,身体各项功能都开始走下坡路,小毛病不断,很多事情都会力不从心,为了保证男人进入五十岁后还能有个好的健康状态,现分享几个有效的养生经验,希望能帮到您及更多的人。

1.jpg

1、戒烟戒酒

进入五十岁的男人,在肠胃、肝脏、肺部、血管等方面的疾病比较多,而烟酒会影响肠胃、血管以及肠胃方面的健康,所以建议能戒烟戒酒的话,就彻底戒了,可以多喝茶。

2、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胶原蛋白对构成细胞的骨架,修复细胞、让细胞保持活力、富有弹性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它对皮肤的发育、更新有非常好的效果。因此,建议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

2.jpg

3、多吃芝麻

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蛋白质、油酸、芝麻酚等物质,常吃芝麻能润滑肠道治疗便秘,还能滋润皮肤,延缓衰老。芝麻中还含有亚油酸,它有调节胆固醇的作用。

3.jpg

3、多吃香菇

香菇是维生素B含量极为丰富的食物,维生素B不仅能够帮助身体完成新陈代谢,还能够为身体提供能量。香菇还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因为香菇中含有较多的嘌呤、胆碱,而这些物质恰好能够有效的降血压、降胆固醇,对于延缓男人衰老也有奇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