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的人可以喝蜂蜜吗?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胃是我们身体一个非常主要的部位,胃不好会导致我们消化功能减退,也会困扰着我们的生活,现在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快了,吃东西都是应付式有时甚至不吃早餐,或者经常不按时吃饭都是常有的事,长期下来都我们的胃就产生了伤害,什么胃溃疡呀,胃胀,胃痛,胃寒就出现了,到那个时候我们再重视就麻烦了。

1.jpg

胃寒的人一般都是怕进食凉性食物如瓜类,芥菜,大白菜这些都是还有凉性食物建议我们胃寒的人要注意胃部保暖,还要多进食有护胃作用的食物,或者担心青菜寒凉的话可以在煮菜的时候加几片姜丝中和一下,都是有作用的。

2.jpg

胃寒的人除了减少对寒凉食物的食用之外就是要做到按时吃饭,早餐,中餐,晚餐不管多忙都要按时,不要等到胃休息你吃东西,胃工作的时候又没有食物在胃里,这样就容易患上胃病。除了以上说的炒菜的时候加几片姜丝之外还有胡椒也有很好的养胃功效,每次煲汤或者煮菜的时候适当放点胡椒粉也是很好的,长时间这样能起到养胃的效果。

3.jpg

那到底胃寒的人可以喝蜂蜜吗?其实蜂蜜是含凉性的食物,胃寒的人不适合吃用蜂蜜,如果严重的吃进去可能会有酸中毒可能。胃寒的人还要多休息,不要吃生冷的东西,不要喝酒刺激肠胃,多注意天气变化做好胃部保暖,多吃生姜水,多煲猪肚胡椒汤食用,经过一段时间的食用会起到一定程度见效。如果胃寒性质严重就要去医院检查做个胃镜搞清楚原因对症下药,尽快把病情恢复到健康当中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