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千万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

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泡面不能跟什么一起吃??泡面最好不要吃,实在没办法就少吃。泡面本身就属于高热量高油高盐食物,其他食物真的无法拯救泡面的营养价值了。

有人说泡面坏就坏在酱包上了,吃的时候潇洒的扔掉酱包不就好了么??泡面本事就是一款速食食品,扔掉酱包放锅里煮加入各种蔬菜、肉丝、再放个蛋,那我们还吃泡面干嘛??来碗手擀面妥妥的好吃没毛病。

泡面就别谈营养了,谈营养就别吃泡面喽。营养价值,叮除了热量、油就是盐啦。

1.jpg

实在需要吃泡面:加班、熬夜、没时间做饭必须靠泡面来解决基本温饱问题怎么办?

方法一:不加香肠加个蛋。有条件可以煮泡面的话,锅里下个鸡蛋,补充优质蛋白质、卵磷脂。泡面本事就属于高盐食物,再加入香肠的话,每日盐摄入量就超标喽。高盐饮食跟患高血压有很大相关性。所以,下次吃泡面别忘了加个蛋。没条件不能煮面,最最没办法的方法就是把鸡蛋用开水烫一下,使蛋白质变性更易消化,同时杀灭部分细菌。不建议吃生鸡蛋。

2.jpg

方法二:加点蔬菜补一补。可以煮面的话,可以同时放些蔬菜在锅里一起煮。西红柿打卤面放西红柿、酸菜面放白菜、牛肉面放油菜以此类推既不影响味道,还很有食欲呢。只能泡面的话那就只好吃点生菜、苦苣、油麦菜这类可以生吃的蔬菜也很不错的选择。

方法三:酱包放一半。泡面中油和盐的另外一个来源途径就是酱包了。如果完全弃掉酱包,也就失去了其方便性。酱包放一半吧,减少油脂和盐摄入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3.jpg

方法四:吃完泡面不喝汤。泡面汤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盐分,吃完泡面,潇洒的扔掉面汤吧。可以喝些淡咖啡、淡茶水,给生活加点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