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有这特征的祖先竟是希腊人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所谓“纯种汉人”?

黄河可是咱中华文明的摇篮,那里的人小脚趾甲两瓣的多,不正是纯正血统的汉族人的证明吗?

但稍微有历史常识的人都该知道,所谓“纯种汉人”的概念其实是不存在的。

汉人、汉族是个大概念,是古代黄河流域的华夏族与其他民族、其他地区千百年来不断融合而形成的。自秦汉以来,我国北方少数民族先后有匈奴、契丹、女真、蒙古等,和中原地区的汉族战争、通婚、聚居,进行着“杂处”的一种状态,加上长时间大规模民族迁徙和民族融合,汉族早已没有血统纯正之说了,对汉族人的定义更多的是文化上的认同。

按照人类脚趾长度,可以分为埃及脚、罗马脚与希腊脚,多数美女的脚都是第二趾长的希腊脚。众多网友默默低头望着自己的脚,以求对号入座。专家称,所谓“埃及脚”和“希腊脚”其实就是一种美化称谓而已,如单眼皮称“丹凤眼”一样,是一种很普遍的说法而已。但是从希腊脚看出是美女,还真没这回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