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漂亮有异性缘的女人都这样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名女子就是今年20岁的阿塔耶·埃莉吉达格尼,她戴着世界上最大的唇盘。这个唇盘直径19.5厘米,周长59.5厘米,比普通的唇盘要大一倍。而在此前,吉尼斯世界纪录中的最大唇盘直径为15厘米。

约菲问向导是否能够当翻译,让他们采访一下埃莉吉达格尼。但向导并不熟悉当地方言,因此,他们不得不请一个当地的武士再充当向导和埃莉吉达格尼之间的翻译。约菲说:“在采访期间,我们给她喝了一些可乐,她脸上惊讶的表情说明,她从未尝过这样的东西。”

摩尔西族的女人把下嘴唇拉长透空,用泥做的盘子填充支撑,把嘴唇撑得很大,形成了大盘子嘴的奇景。因此,她们又被称之为唇盘族。

这里的女子有着独特"唇盘"装饰,她们以唇部畸形为美,没有唇盘的女性难以找到理想夫婿。如今,奥莫山谷的宁静将被全球化潮流打破,越来越多的部落女性开始选择放弃传统的唇部装饰风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