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里没有厕所居然和这有关系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中途,内急,于是询问工作人员:有卫生间么?工作人员回答没有,于是在反应过来,大部分厕所好像都没有厕所吧,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多方渠道打听,才知道,中国的银行是不设公用厕所的,那么为什么中国的银行里面没有公用厕所呢?

因为:厕所里面不能装摄像头,所以会成为监控的死角,可能为犯罪分子作案提供便利,比如说安装爆炸物,隐藏在厕所里营业结束以后出来盗窃,或者劫持上厕所的储户勒索银行……之类的事情。所以银行暂时没有公用厕所。

另外,你在银行不办理业务长时间逗留,不办理业务接近别的储户,一般也会引起怀疑,但是银行肯定不会用强,也许会有一位看似大堂经理的人,过来问你,办什麽阿?是不是单子不会填?其实那人是负责安保的退伍兵,所以,你来银行办理业务,其实是被暗中保护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