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开水里加它女人不得妇科病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还有蒲公英的效果远远不止指点,它对于利尿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因为它具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

此外,它的叶子还有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关节不适的净血功效,根则具有消炎作用,还可以治疗胆结石、风湿等症状。

蒲公英的好处还有很多,这里篇幅有限,先说这么多。其实说了这么多,蒲公英不仅可以用药,也可以吃,甚至还能喝,而且喝的效果并不比它用药的效果差!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在欧洲,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称,可见其利尿作用之强,适合有水肿毛病的人饮用。

除此之外,它也能解除消化不良和便秘,清净血液,促进母乳的分泌。所以女生们,没事的时候,那些奶茶冷饮的可以少喝点,换换口味,喝点蒲公英,对身体也是不错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