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样生产后缝针竟然不打麻药

发布时间:2017-09-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侧切前,医生会给产妇进行局部麻醉,侧切的时候由于几乎进入整个产程的后半段,产妇几乎感受不到侧切带来的疼痛,但是却能明显感受到剪刀剪开皮肉的感觉,侧切的疼痛感对于阵痛的疼痛级别来说,真的远远算不上什么。

侧切后,宝宝顺利出生,进入伤口缝合阶段,缝合时,有些医生会给产妇进行局部麻醉,但由于时间紧迫,麻醉不够深入,未能在短时间内发挥作用,几乎和没打麻药没什么区别!

产妇侧切分娩后缝针时为什么不打麻药?生缝?

侧切缝合时分为3层,最里层属于内脏神经丛支配,对痛觉不敏感,外面(皮肤)是肌皮神经支配,故比较痛。

侧切时打麻药到底有没有作用?

正如这位宝妈妈所说的那样,“打了的结果就是依然很疼,尤其是缝最外面一层时我觉得比生娃疼多了,我生时一直可以忍住不叫,听助产士的话用力,但是缝针时是一针叫一下。”

但大多数医院是在侧切之前打麻药,侧切后缝合的时候就不再进行麻醉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