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这处长皱纹竟是暗示身体得了病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嘴上垂直纹:标志荷尔蒙水平的降低,在更年期和更年期之后,当人体缺乏雌激素的时,嘴上就会出现垂直小皱纹,所以它标志着荷尔蒙水平的降低。如果从鼻子到唇边出现的长皱纹呈斜线,心脏可能不好。


唇侧纹:可能是胃病的特征,皱纹始于嘴唇侧边缘,往下倾斜。右边的皱纹透露出来的是肝脏和胆囊的负担过重,左边的皱纹则发出脾脏有问题的信号。嘴角有小皱纹则可能是是傲慢和有胃病的特征。

颈部皱纹多:颈部的皱纹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初期老化的皱纹,十几岁时便开始出现,这种皱纹通常不明显。另一种皱纹则是受紫外线的影响,并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加深,这种皱纹可能非常明显。

人总有衰老的那一天,因此在你以后的岁数里肯定会出现身体各个地方出现皱纹的现象,大家不要惊慌,这是生理的一种正常现象,很多人都会恐惧皱纹,恐惧变老,可是这是正常现象啊,大家要有一个年轻的心理自然就可以扛过衰老的情况,如果你不想皱纹早点找上你,那就要趁着年轻赶紧保养起来吧,这才是最好的方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