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电视突然摘掉鼻子背后故事心酸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终于有一天,伦敦一名专家为她的病给出了确诊:韦氏肉芽肿病。这是一种以呼吸道坏死性肉芽肿、全身性广泛坏死性血管炎、肾小球肾炎为特征的系统性自身免疫病,是一种少见的小动脉和小静脉的炎症性病变,受累器官发生缺血、坏死为特点。

是一种慢性疾病,常发于鼻子等部位,需要大剂量化疗才有可能治愈。2014年6月,哈德曼开始接受化疗,但效果并不理想。又过了近两年,医生最终告诉哈德曼说,最好的治疗就是切掉鼻子。

随后,哈德曼就在伯明翰的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做了鼻子切除手术。之后,医生又为她制作了一个带有磁铁的仿生鼻子。如今,她的嗅觉也基本恢复。

哈德曼说,最初听医生说要把鼻子切掉的时候犹如天塌了,“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不过,当她看到自己的假鼻子的时候,眼泪很快就收回去了。

她觉得这个假鼻子跟过去的鼻子一样漂亮,能装能拆有点像动画片《玩具总动员》里的薯头先生。

后来的日子里,美容技师又为她制作了几个假鼻子,以便与她的脸色相匹配,比如夏天假鼻子的颜色就要深一些,像太阳晒过的一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