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宇航员太空受孕生子 宝宝父亲成谜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外太空一直是大家向往的,想要知道地球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那里充满了奇奇怪怪的事。这里不得不提到的是,女宇航员集体怀孕。说来令人难以确信,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苏联女宇航员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全部发现怀有身孕。其他4位女宇航员或决定打胎或在怀孕期间流产,只有塔莉丝科芙一人最后顺利将孩子生了下来。

据塔莉丝科芙本人和与她一起进行宇宙飞行的四位女宇航员回忆,在宇宙航行期间,他们5人都感到过阵阵暖意及快感。据有关方面分析,这种现象可能与她们受孕有关。

听说太空宝宝比地球宝宝能干一点,出生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转身、坐起来以及说话。但是至今没人知道这个孩子的父亲是何方神圣!

为了了解事实真相,美国也做了一个实验,就是将一对夫妻送到太空,进行交配。但是结果让众人吃惊。因为在太空里无法实施交配,而且辐射影响到了排卵,所以在太空孕育生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所以说,女宇航员集体怀孕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