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上厕所时看见它赶紧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现代社会女性,由于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导致心理压力越来越大,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许多隐疾不断的在威胁女性的健康,便血就是其中最为常见的隐患之一。但由于患病部位尴尬,很多女性往往选择一忍了之,从而忽视了便血背后暗藏的真正病因。

女人上厕所时,如果看见“它”,别忽视了,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直肠息肉便血

女性直肠息肉便血,便中带血或排便后出血,一般便血量不多,不与粪便相混,血液附着于粪便表面,呈鲜红色。慢性者可混有黏液或脓液。有时粪便变细呈细条状。

内痔便血

内痔的症状常常为间断性便血。血量不多,但血色鲜红,而有的只是染在便纸上,大多数内痔病人在排便时,鲜血点滴而出,极少数可有喷射状出血,大出血偶见。这主要是因为排便时,粪便擦破隆起的曲张静脉和因排便努力,使得肠道内血管压力升高,而引起出血。内痔出血,尤其在大便干燥秘结时加重或发生。

肛裂

肛裂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肛管皮肤层裂伤后形成溃疡,造成便血,血色鲜红,滴出或手纸擦后有血迹,且排便时或便后有肛门剧烈痛疼。出血方式为粪便表面一侧附有血迹,不与粪便相混,部分患者便后滴血,同时伴有疼痛。

结直肠癌

结直肠癌的便血多数为暗红色,一般与大便混杂在一起,表现为持续、不等量的出血,到了中晚期,可出现脓血便。肠癌除了便血的症状外,大便习惯发生改变也是典型的症状,如大便变细,次数增多等应提高警惕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应检查。

生活中多吃这些食物预防痔疮便血

猕猴桃

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预防、治疗便秘以外,还有很好的预防结肠癌及动脉硬化的作用。每日清晨空腹吃1—2个猕猴桃,隔1小时再进餐,治疗便秘的效果会比较好。

马齿苋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野菜,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它其中还有很多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氨基酸,还有丰富的铜元素。经常食用能够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治疗痔疮的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

竹笋

竹笋中由于含有丰富的不溶性膳食纤维,具有良好的整肠作用,其含有大量的钠,能够有效预防水肿,所以患痔疮的人应该多吃一点。同时,由于笋有良好的利尿作用,能够让人体尽早将酒精排出体外,对于预防宿醉也有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