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减肥的时候,你的身体在做什么?

发布时间:2022-01-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控制饮食,不仅能使身材变好,更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也会得到重大改善。美国“雅虎女性网”最新载文,刊登了美国专家迈克・莫伦诺博士总结的“减肥后的身体情况进程表”,敦促大家注意饮食。

15分钟后:一顿健康早餐后,大脑就会接收到饱腹感信号,防止过量饮食。健康早餐包括:全谷物食品、鸡蛋、瘦肉、新鲜水果等。

3小时后:血管进一步扩张,血液更容易流向身体各组织和器官。

6小时后: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上升,并开始清除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

12小时后:如果饮食中不含糖分,身体开始燃烧脂肪。

16小时后:夜间睡觉更香甜。

1天后:体重会减轻0.45―0.9公斤。

3天后:血脂、血压和血糖水平开始趋于更健康。

1周后:血脂水平显著下降。血液中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抗氧化剂水平更高。肠道工作更正常,体重至少减轻2.27公斤。

2周后:高血压患者血压水平趋于正常。此时体重预计会减轻4.5公斤。

1个月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下降30%,与服用降脂药效果相当。

6周后:体重进一步减轻,血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得到改善。

12周后:胆固醇、甘油三酯、血压、血糖和胰岛素等指标都开始趋于正常化。

6个月后: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胰岛素分泌正常,2型糖尿病危险大大降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