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这疾病该怎么办 如何及时检查出来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性病有什么症状

1、尿道口及其周围的部位出现菜花样或锯齿状的赘生物

当女性的生殖器及其周围的部位出现这样的一些的赘生物的时候,患者一定要注意自己是不是感染上尖锐湿疣了。如果在出现增生物的症状之后,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将会导致这些增生物越来越多,将给患者的生理活动带来极大的不便。同时要与假性尖锐湿疣进行区别。

2、白带增多,白带异常

女性感染性病之后最明显的症状就是白带出现异常的情况,通常会表现为白带增多,白带颜色为黄色或者绿色的脓液,同时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通常来说,当女性出现这样的症状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淋病的检查。如果和自己发生性行为的男性有淋病的症状,女性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

3、生殖器表面出现溃疡

如果女性发现自己的生殖器及其周围的部位出现如硬币大小的硬结,表面有轻度的破溃,但是女性朋友们却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此时,女性患者一定要到院检查是否是硬下疳所致,硬下疳是性病梅毒一期的表现,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十分的注意。

4、身上出现颜色较暗的红斑

如果女性在出现性病梅毒的一期的症状之后,还不能引起注意的话,那么将会发展到二期梅毒。二期梅毒的症状就是在手心和脚心出现暗红色的斑块,可能伴随着脱皮的症状出现。二期的梅毒如果不进行治疗,将会向晚期的梅毒发展。同时,海景对患者的内脏器官和神经系统造成严重的损害。

男性性病怎么自查

1、一看:男子患了“梅毒”,其阴茎从龟头到冠状沟(龟头和阴茎体之间的沟)的周围能看见红豆般大小的丘疹,呈赤色,可是感觉不痛,也不痒。这是男性梅毒的主要特征。

2、二捏:若是男子感染了淋病时,用手指捏其龟头,便会流出黄色的脓液;小便时还会感到疼痛,这是男性淋病最主要的临床症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