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连皮吃居然能防病 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花生

花生是人们常吃的一种坚果类食物,然而不少人在吃花生的时候却习惯性的去掉花生皮,但是,在所去掉的花生皮中却含有丰富的营养素。

花生皮能促进人体内纤维蛋白的溶解,进而减轻出血的力度,这也是增加血液中血小板含量,增加自身凝血能力的重要保障。

女人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养生是女人日常的必修课之一,吃什么才能有效养生也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话题。但其实,不用名贵药材也不用多费工夫,只要多吃以下4种干果即可有效养生,便宜又简单,大家都赶快一起学起来吧!

1、葡萄干

葡萄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每100克含铁量有9.1毫克,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帮助改善贫血,血小板减少。专家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摄食相当于400卡热量的葡萄干,能有效降低血中胆固醇,同时还能抑制血中坏胆固醇的氧化。

女性由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极易患轻度贫血,脸色苍白、面颊缺少红色,看起来无精打采,怕冷,常年手脚冰凉。葡萄可以帮助恢复好气色,只要坚持每天吃上一小把就会有明显改善。

建议白领放些葡萄干在办公室,平时作为零食偶尔吃点,好吃又有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