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连皮吃居然能防病 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桑葚干

桑椹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苹果酸、琥珀酸、酒石酸、胡萝卜素、矿物质(钙、磷、铁、铜、锌)等成分,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被医学界誉为“二十一世纪的最佳保健果品”。常吃桑椹能显著提高人体免疫力,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桑葚干基本保留了桑葚的营养成分,也打破了桑葚每年只在4-5月上市的时间局限。

女人需要补血养颜,桑葚干可以补血清血,促进造血细胞生长,大枣和阿胶的作用更多体现在“补”,而桑葚干具备提高机体造血技能的功效。

3、黑枣干

黑枣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每100克含铁量在3.7~3.9毫克之间,多用于补血和作为调理药物,对贫血、血小板减少、肝炎、乏力、失眠都有一定疗效。

干枣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促进铁离子吸收的重要因子,加强身体对铁离子吸收的效率。

建议煲汤、煮粥食用,以免因黑枣干膳食纤维太过丰富而消化不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