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连皮吃居然能防病 多吃4种干果可有效养生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人参炖鹅

材料及做法:鹅肉,人参,枸杞子,葱姜,盐,料酒,味精还有胡椒粉。怎么做呢?首先就是把鹅肉从里到外洗干净了,切块微煮一下捞起来备用。然后就是浸泡一下枸杞子,记住要用温水浸泡。其次就是把备用的鹅肉煮沸了再加入人参,枸杞子,葱姜开始炖煮。60分钟后调味即可出锅。

2.山药猪腰汤

材料及做法:山药,猪腰,杜仲,盐,味精,植物油还有水淀粉。首先把猪腰清楚干净,再用水淀粉稍微过浆一下,其次放入锅中爆炒一下。取另外一个锅把杜仲煮20分钟左右,人掉杜仲留下汤汁备用。接下来就是山药了,把山药去皮水煮然后加入腰片煮沸,最后就是调味。

3.肉丝苦瓜汤

材料及做法:苦瓜跟瘦肉,清汤,料酒,葱姜,植物油还有盐。首先就是把苦瓜切开,把籽清除干净,稍微腌制一下再下锅滚烫一下,然后把肉也用开水烫一下捞出。其次就是准备一个砂锅把肉丝放进去,加入料酒,盐还有清汤开煮,等到肉熟了之后加入苦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