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冬以后 想要养生就得这么吃哦!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牛肉

牛肉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其中富含的蛋白质是人体运行所必须的物质之一。特别需要强调的是,牛肉比猪肉更加适合人体食用,因为虽然牛肉和猪肉都富含蛋白质,但是组成蛋白质的氨基酸是不同的。牛肉中所含有的氨基酸是最接近人体所需的,所以多吃牛肉对身体更有益处。

补充蛋白质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毒能力,对于冬季高发的感冒更是“不在话下”。此外,冬季多食牛肉可以暖胃驱寒,是冬季滋补菜谱中必不可少的一道菜。

3、鸡肉

鸡肉也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一道菜,我们一般关注的都是它的美味,但是您知道冬天进补鸡肉有哪些神奇的效果吗?

首先,鸡肉可以补肝益肾,对于一些体虚人群是再适合不过了。这也是为什么月子餐中总是少不了鸡肉。其次,鸡肉还是补血的食谱之一。鸡肉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对于气血不足的人群是非常适合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