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要任性 身体这里补不好到老追悔莫及!

发布时间:2016-1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温和刮痧

头部刮痧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使头脑清醒,有利于增强记忆力。先刮头顶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线与两耳尖连线的交叉处)及四神聪(在百会前、后、左、右各开1寸处),再沿着头侧刮至耳后脖颈上方的风池(位于后颈部,后头骨下,两条大筋外缘陷窝中,相当于耳垂齐平。),重刮一次风池后点按眉外侧的太阳穴。经此一刮,精神特别放松。

面部刮痧往往在头部刮痧之后,因为在轻刮头部整个人放松的情况下,面部刮痧的效果会更好。经过脸部清洁、按摩后,美容师用刮痧板由内往外点按压、旋转、揉扭、直刮等,动作连贯,始终不离面部。对面部经常出现的暗疮、色斑、皱纹、黑眼圈等皮肤问题能起到改善作用。

6、早睡早起

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好习惯也很重要。熬夜会损耗体内的气血,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尽量减少气血的损耗,也等于是在补气血。

所以要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要学会科学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烟限酒,不在月经期或产褥期等特殊生理阶段同房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