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养生 这几种食物一定要!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健康的饮食是我们大家都比较渴望的,吃啥才能更健康,更养生,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那么,吃什么可以养生呢?吃什么食物可以预防癌症呢?防癌的食物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常吃这九大养生佳品防癌还长寿

一、苹果

苹果的栎精有消炎的功效,而且还能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生活当中经常吃一些苹果可以防癌长寿,还有保护血管的作用。

二、鱼

每周三顿鱼菜或每天吃30克鱼肉,能够使中风风险降低50%。医学研究显示,经常吃鱼的日本人和爱斯基摩人与很少吃鱼的民族相比,患心血管疾病的比例要小得多。

三、大蒜

大蒜不仅能够防治感冒,还能降低胃癌、肠癌风险,增强消化功能。另外大蒜还能很好地净化血管,防止血管堵塞,有效预防血管疾病。

四、草莓

只要多吃草莓就能充分补充维生素C,草莓同时富含铁,可以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草莓中的染色物质和香精油,能形成特别酶,预防癌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