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年轻 每天坚持这么做年轻不止20岁哦!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每天六杯水。肾功能正常的人群,最好一天喝1.5L到2L的水。大概相当于此前专家倡导的8杯水。8杯水的量就是来自于人体每天排泄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2000ml(约8杯水),如果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果蔬摄取的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5-6杯水就可以了。

6、复合维生素饭后吃。专家表示,生活中吃得精细,会损失大量B族维生素;蔬菜过度浸泡,会泡掉大量水溶性维生素;食品放置时间过长,或油煎、烘烤等烹饪方式都可能减少维生素含量。这时,补充复合维生素就像上了一道“保险”,而且最好饭后吃。

7、有规律地进行运动锻炼。建议一周5次,一次半小时以上,运动时最好穿得轻便些,选一双比较舒适的运动鞋。

8、知道锻炼限度。美国健身学家说:“锻炼让自己有适度的疲劳感和酸痛感是正常的,但如果关节感到不适或是一天结束后感到筋疲力尽,那就不正常了。”严重的疼痛会造成受伤,健康的锻炼习惯也包括适可而止。

9、做好防晒。美国皮肤病协会经过研究,发现紫外线是致使皮肤衰老的罪魁祸首。一般注意防晒的人,会减少皱纹和老年斑的出现,而且气色比较好,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20岁。但不注意防晒的人,就会看起来显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