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年轻 每天坚持这么做年轻不止20岁哦!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10、不要总眯眼睛,容易加深鱼尾纹。

11、不要吸烟,不要吸烟,不要吸烟。根据调查,吸烟的人群皮肤通常要比不吸烟的人群要早衰老5年。

12、按时睡觉。有过熬夜经历的人都会知道,晚睡后第二条皮肤都会特别差,长此以往自然会比同龄人老很多。另外,晚上11时到第二天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如果没有休息好,就容易出现皮肤粗糙、脸色偏黄、长斑。

13、保持良好心态。俗话说“面由心生”,很多时候心态、精神状态影响着我们容貌,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情是最好的美容剂。如果你细心观察身边的老人,一个每天都乐呵呵的老人要比同龄人显得更年轻。

14、兴趣要广泛。要工作也要娱乐。要在工作以外多培养一些兴趣,如准备一本剪贴簿,收集漫画、笑话等等幽默的材料,每天不时拿出来翻翻,让自己开怀大笑几声。

15、生活只取所需,勿恋舒适。保持简单、基本的需求对健康有益。选择喝白开水而不是碳酸饮料,选择步行而不是开车,选择自己烹饪而不是去餐馆用餐。基本的生活所需不仅满足你的需求,还能让你的身体不会因贪恋舒适而产生惰性。在这种生活节奏中,你会越来越勤快,而不是成为每天看电视的“沙发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