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视力 夏季多喝这物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孕妇喝蓝莓汁好吗

孕妇身体十分的特殊,可以少量的食用蓝莓汁,但是不可多喝,不可喝冰镇的蓝莓汁,以免对胃肠不利。

蓝莓制成饮料之后,大都含有食用色素、防腐剂和各类添加剂。这些饮料对孕妇身体都非常不好,而且饮料中所含的果糖、葡萄糖、蔗糖和维生素。这些糖类很容易消化吸收,不但会促使体重迅速增加,造成孕妇妊娠期肥胖,孕妇是需要慎用的,如果想喝蓝莓汁,可以喝新鲜的果汁。买来榨汁机,把蓝莓然后放入榨汁机里,榨出果汁,这样的蓝莓果汁是非常健康的。

怎么吃荔枝不上火

窍门一:连着白膜吃下去

吃荔枝时,把果壳剥开以后,会有一层薄薄的白膜,这跟果肉一起吃下去就会不上火了。白膜有点苦涩,嚼到果肉时,会变得鲜甜。吃完荔枝以后,把荔枝蒂部凹进果肉白色的蒂状部一起吃掉,这样连着吃2—3颗,就能有效防止上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