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护视力 夏季多喝这物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窍门二:荔枝泡盐水

把荔枝泡在盐水中,浸泡大概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再吃荔枝,这样会有一定程度的降火作用。也可以在吃完荔枝以后,喝些清热降火的菊花茶,达到降火的作用。

窍门三:吃荔枝前喝盐水

在吃荔枝前喝点盐水、绿豆汤、夏枯草等降火饮料。也可以在吃荔枝的同时,多喝盐水,用20~30克煲瘦肉或猪骨跟荔枝一起煲汤喝,或与蜜枣一起煲水喝,都可以预防荔枝上火。

窍门四:将荔枝放在冰水中

把荔枝浸泡在冰水中,或者放在冷水中,隔后再吃,这样可以减少上火,还能化燥气而能补阴。剥开壳后沾酱油吃也别有一番风味,吃完荔枝后一定要记得喝盐水。

窍门五:控制进食量

荔枝性热,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吃荔枝更容易引起上火现象。所以,吃荔枝不要贪图美味或凉快而一味猛吃,要注意控制量,普通人每次食用荔枝10颗左右,小孩要少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