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降温怎么办 这几种瓜一定要多吃哦!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6.丝瓜

中医认为,丝瓜性凉、味甘,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通经络、行血脉、美容、抗癌等功效。丝瓜中含有丰富营养成分,所含的干扰素诱生剂,能刺激人体产生干扰素,达到抗病毒、防癌的目的。又因具有通经活络、行气化瘀的作用,还可帮助产妇下乳,月经不调者、身体疲乏者也可多吃丝瓜。此外,长期食用或使用丝瓜液擦脸,还能使人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具有抗皱消炎,预防、消除痤疮及黑色素沉着的特殊功效。不过久病体虚弱、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的人还是少吃为宜。

更年期女性吃什么最好

1、小米粥

小米粥中的价值高的营养元素,在谷物之中小米含有丰富的氨酸含量是十分的高,而且淀粉的含量也十分的多,可以加快胰岛素的分泌,这样以来就可以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中医认为,小米有很好的催眠的疗效。

2、大枣

对于神经衰弱和失眠的患者,就可以用30-60克大枣,用水煎煮一会后再放入一点冰糖,再去渣之后再服用,每天一次,这样就能帮助你入睡,效果很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