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要饮营养健康的植物奶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植物牛奶,又称绿色牛奶,是一种通过浸泡、破碎和挤压不同植物水果而制成的饮料。植物牛奶是一种很好的夏季产品,非常容易消化,非常适合在炎热的夏季饮用,中医膳食对人有用。

大豆奶

大豆奶是一种上乘的饮料。像大豆这样营养丰富、健康健康的食物很少。它们是15亿亚洲人的基本食物。它们富含维生素B、维生素E、铁和钙,但脂肪含量很低。金颗粒含有大量的潜在营养物质,它们含有鸡蛋、肉、牛奶和鱼中的各种基本氨基酸。喝豆奶对健康非常有益,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如女性雌激素,有助于调节内分泌,减少经前综合征,预防骨质疏松症、更年期综合征、乳腺癌和心血管疾病。

米奶

米奶是最清淡的牛奶。这种饮料的消耗量仅次于小麦米。大米是碳水化合物的良好来源,含有镁、硅、钾、锌、铜和维生素B六、一杯米奶含1。mg脂肪不饱和。

杏仁奶

杏仁奶是一种甜药用奶。杏仁不仅是著名的干鲜果和美味的食物之一。而且是最有营养的食物之一。它们含有19%的优质蛋白质。它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基本氨基酸。是钙、铁、磷、镁和维生素E的良好来源。最新研究结果表明,所有干鲜果中热量最低的杏仁所含的脂肪对降低胆固醇和维持心血管健康非常有效。

此外,杏仁奶还有助于提高记忆力。每天中午,在水中喝一小勺杏仁奶可以帮助防止记忆衰老。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饮用这种饮料有利于连接大脑两个半球的大脑部位,有助于使大脑处于良好状态。一杯杏仁奶可以提供2mg蛋白质和4mg15%的脂肪是饱和脂肪。

详情可登录中医饮食专题http://tcms.fh21.com.cn/zy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