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眼部按摩缓解眼部疲劳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忙碌了一天,面对电脑,上班族的眼睛会感到疲劳吗?如何缓解眼睛疲劳?中医专家指出,中医可以使用推拿按摩治疗眼部按摩,以缓解眼部疲劳。今天,我将教你三个简单的中医眼部按摩技巧,以放松你的眼部肌肉,每次只需几分钟。让我们做中医眼部按摩练习!

一:捂眼

先闭上眼睛数到8,然后放松眼睛休息数到8,重复多次。然后睁开眼睛,保持8秒钟,重复三次。闭上眼睛,用手握住眼睛,小心不要碰眼睛,通过想象黑暗来放松眼睛。

二:让眼睛转圈

身体坐直,眼睛平视前方,保持头部不动。右臂完全伸直到右侧,抬高到肩膀高度,保持手臂伸直,完全伸展,向头部中部弯曲移动,同时摆动食指,眼睛跟随食指移动,让眼睛滚到最右边,然后向上到眼窝顶部,然后到最左边,然后到眼窝底部。

眼睛在每个位置停留一秒钟,开始做6次,逐渐增加到10到12次。然后用左手重复,让眼睛朝相反的方向滚动。当你旋转很多次时,你的眼睛很容易有点酸,但当你睁开眼睛时,你会感觉很清楚。

三:直视眼睛

身体坐直,保持头部不动,右臂向前伸展,手掌向上,食指向上直立,然后移动手臂指向鼻子,眼睛跟随手臂和手指,在食指接触鼻子的过程中,眼睛应该一直盯着食指。

然后手臂和手指回到开始,眼睛恢复到原来的位置。一开始每天做6次,逐渐增加到每天10到12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