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时代 将打造出更多的人造大美女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外貌就不爱你,不爱你的人即使你把自己打造的西施一样,终究不会在乎你。假如他真动心了,这种人也真的没什么可值得托付终身的。

面部轮廓、身体条件、年龄、心理等诸多因素决定着你的手术会否成功,经常有人要求整形医生把自己的眼睛、鼻子整得和某某明星一样,或者整出某某的身材。

但是,这样的愿望永远不能照进现实来,否则最终的结果只能是不伦不类。

有报道指出,去年美国接受整容的人数已逾百万,于是一部名为《整容室》的系列剧在这样的环境下火爆非常,但是真相也许并不如你所愿。

《整容室》中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对年轻貌美的双胞胎姐妹因为不喜欢彼此长得过于相像而去整容,结果医生按照她们的要求实施手术后,其中一个觉得自己的脸不如另一个好看而变得非常敏感,她们哭着请求医生再把她们变回原来的样子。

可是,整形医生不是上帝,也没有哈利·波特的魔杖,手术的效果如何有时甚至医生本人都无法预期!

而在手术恢复的过程中,在忙于应付胶带和淤血时,一些患者还会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折磨。“手术之后,有的病人会不适应自己的新身体或新面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