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时代 将打造出更多的人造大美女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最要命的是,一些整容过后的不良反应会使有些病人面目全非,他们要么担心这些症状永不会消除,要么懊悔做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

整形医生这样说!这样一来,患上抑郁症也就不足为奇了。前文说的这对姐妹无疑就是整容抑郁症的患者,所以,容貌改变带来的未必就是自信,还有可能是抑郁!

有位优秀的整形医生估计,即使是最出色的大夫,也得有10%-15%的病例需要再做修补手术。

这是因为整容手术非常精密,以整鼻手术为例,需要精确到1/8英寸(约合3毫米),对医生的技艺要求很高。

因此,很多整鼻手术都被笨手笨脚的医生做坏了。除了要承受二次手术的精神打击,可怜的患者还得预备再掏腰包。

修补手术的费用不算在首次整容手术的费用之内,而“回炉”手术自然比头一次手术要价更高。

不管怎样,如今的整容可以说是带着时尚气息的风潮,每个人对自己的要求不同,追求的生活不一样。

但是切忌,假如你想后天丽质,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型医院,一般大型医院都开设有整容科,或者去专门的整容医院。

且不可贪图便宜去一些路边小诊所,美其名曰什么样的专家可以做怎样怎样的手术,造成不可挽回的效果只有悔恨度余生了。

结语: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的标准,每个人对于美的追求也是不同的,虽然说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非常的先进,但是现在整形失败的例子非常多,要想给自己的美丽一份保证,了解一些整形美容的常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延伸阅读

种植睫毛能让你的美丽加分

整容手术为何在韩国如此流行

美容行业将带领国内经济发展

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