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士要知道的整形行业乱象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小美原本长相不错,但是在感情道路上却一直不顺,谈了几个男朋友都是无疾而终,这让小美颇为郁闷。有一天,闺密小玲(化名)拉着她说,自己认识个大师,能看面相,并且能够通过面相的调整来改变人生命运。小美一听怦然心动,便和小玲来到位于郑州市东里路紫金城上的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见到了“大师”刘某。

“大师”刘某经过一番观察告诉小美,她之所以感情不顺主要是因为太阳穴处不够丰盈,且天庭不够饱满,只需在这些部位注射玻尿酸后,小美的感情路一定会好转起来。就这样,小美同意了“大师”为她注射瑞兰玻尿酸来改变面相。然而,注射三天后,小美整个脸部都红肿起来,且多日不消,焦急的她跑遍多家正规医院检查,竟被告知,她被注射了奥美定!

奥美定?这不是国家卫计委早就禁止使用的致癌物质吗?小美无法接受这一切,她向媒体和卫生监督部门举报了此事。在金水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这家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进行检查时,刚开始“大师”刘某矢口否认自己给小美做过整形,他说自家公司就是一个管理咨询公司,根本不是什么整形医院。不过,执法人员很快就在“刘大师”的房间发现了印有古相美颜VK整形医院的优惠券和大量的瑞兰玻尿酸注射液。在事实面前,大师承认自己在违规从事整形。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

揭秘

无资质的偷偷营业有资质的超范围经营普遍租借医师证挂靠

据郑州市卫生监督局官方公布,全郑州市经过合法注册的美容整形机构仅有60余家,但是走在郑州市的大街上我们会发现,各种整形美容机构遍地开花,林林总总,其数量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据一家颇为有名的民间整形医院统计,目前全郑州市实有各种整形美容机构200多家,这就意味着,一半以上的整形机构都是黑户。

近日,为了探明这些大大小小整形美容院的实际情况,记者对它们进行了随机暗访。记者首先来到郑州市农科路上的凯芙仕医科整形,这里装修高大上,环境幽雅,整容顾问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整形项目,并告诉记者如果想减肥,抽脂效果快又无痛苦,非常受欢迎,“抽一个部位大概2000元,花2万多元抽十来个部位就能彻底瘦下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