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外孕是什么情况 如何避免宫外孕呢?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手术治疗宫外孕

(1)保守性手术

目前宫外孕的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宫外孕保守治疗手术。保守性手术适用于有生育要求的年轻妇女,特别是对侧输卵管已切除或有明显病变者。

如何预防宫外孕

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疾病,常见的宫外孕有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等。所有的宫外孕一经确诊都应住院治疗,以利于随时观察,在宫外孕造成内出血较多时便于及时抢救。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而宫外孕的预防措施,主要有以下几点:

1、及时治疗生殖系统疾病

炎症是造成输卵管狭窄的罪魁祸首,人工流产等宫腔操作更是增加了炎症和子宫内膜进入输卵管的几率,进而导致输卵管粘连狭窄,增加了宫外孕的可能性。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生殖系统疾病也都可能改变输卵管的形态和功能。及时治疗这些疾病都可以减少宫外孕的发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