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金鱼眼”者:

“金鱼眼”的人其眼球外凸,若做双眼皮,必然使人觉得眼球愈加外突,反彰其丑,得不偿失。

4、圆脸型者:

有些单眼皮“苹果脸”的姑娘笑起来双眼微咪,如果五官搭配合适,就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显然,即使是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

4、“肿眼泡”者:

“肿眼泡”是因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而给人以浮肿感。这类眼睛本身就不美,若再加做一道眼皮,则使“肿眼泡”更添赘余之感,倒不如顺其自然。

5、圆眼睛者:

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双眼皮虽好,但是也得看自己是否合适去做双眼皮手术,不然就会弄巧成拙。希望大家在想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谨慎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