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堪比去眼袋手术 这些方法你造吗?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眼皮脂肪取出的手术,一般都与「割式」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的问题。因此有这类问题的求诊者在进行手术后,不仅解决了眼皮脂肪的堆积问题,也让双眼皮更加有神。「割式」双眼皮通常都应用在眼皮脂肪层较厚、熟龄眼皮松弛者;若是眼皮状况属于年轻、较无脂肪堆积问题者,会建议采用「钉书针微创泡泡眼」,手术的方法是以三个小切口深度缝合眼睑板与上眼睑皮,双眼皮缝线透过此缝法更为牢固不易脱落,广受年轻族群的青睐。

手术后展现电眼自信风采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多数在7——14天内,恢复期短加上有明显的改变,不仅是年轻人想趁暑假时变脸的手术之一,更是职场中为求好人缘、好工作运的梦想疗程。医师表示,有位求诊者在离开上一份不愉快的工作后,来到诊所进行「割式双眼皮」与「眼皮取脂」手术,因为下垂的眼皮造成的无力眼神为她带来许多困扰,例如常在会议中被主管质疑是否在打瞌睡、没精神,更常常被朋友、甚至暗恋的同事都误以为她玩很大、看起来很累,种种误解影响了她的人际关系与可能的感情发展,这些都是源自于眼睛给人的错误讯息,累积不愉快的经验后更让信心逐渐瓦解。为了在下一份工作能给人有精神的印象,在感情上能够与梦中情人看对眼,下定决心踏入诊所实现她的改造梦想。在双眼皮手术与眼皮取脂手术进行后,睡不饱与没精神的样貌,在视觉上获得明显改善,重建自信心。因此在手术一个月后的回诊中,她兴高采烈分享求职顺遂以及交到男朋友的喜悦,不仅外在改变,更翻转原有的自卑感,对自己的外在有着信心与充满希望。

事前明确沟通,手术更安全

在众多手术成功的喜悦中,近期却在台湾冒出手术类的风险问题,为此整形外科医师特别提醒,在眼部手术的安全上,患有糖尿病、干眼症、甲状腺疾、眼球过于凸出、凝血机制异常、蟹足肿体质者不适宜进行手术;女性怀孕时、月经期间万万不可;若是眼部有感染疾病者请先经医师评估后,确定是否先治疗感染疾病痊愈后才可以进行手术;而过去曾经接受过的手术、微整型更要明确向医师说明。任何的手术都必须建立在求诊者的诚实,以及与医师充分的沟通及表达希望达成的具体效果,医师才可以掌握过程的安全性,成就求诊者健康美丽的梦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