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美容产品类假药案多发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简单的注射就能让皱纹消失、鼻子变高、太阳穴变得饱满,下巴变得尖俏,包子脸变瓜子脸,更为神奇的是注射完后没有恢复期,即做即走,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当然,效果好坏与医生选择很重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有效的沟通是必要的。”

化妆PK微整形180°的视觉美感与360°的整体改观化妆与整形,作为两项杰出的现代造美技术,其在实际运用中表现都非常出色。如果一定要将化妆与微整形做硬性区分,那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微整形打造的是360°的美丽,而化妆所能达到的变脸则限于180°。

借助微整形则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经过隆鼻后,不管正面还是侧面,鼻子始终富有立体感,无疑,微整形经得起360°考验。

总之,对于微整形PK化妆术的优劣,艺人们过来大多只做微整形,看中的就是微整形效果立竿见影却又不留痕迹。这样一来,明星做完微整形后,即使被眼尖的媒体发现最近变漂亮了,也可推说是化妆的功劳了。而孰真孰假,就看每个人自己怎么看待了!

《法制日报》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获悉,2015年以来,无锡市检察机关办理的销售注射用肉毒素、玻尿酸、美白针等微整形美容产品类假药案件,从2014年的3起激增至27起,其中仅滨湖区检察院就办理5件8人。据滨湖区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于文静介绍,当前微整形行业极为混乱,存在主体无资质、药品无批号、价格无监管等现象。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美容医疗机构和设置医疗美容科的医疗机构,均需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方可开展医疗美容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