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不调不容忽视 是什么引起的呢?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什么时候会绝经?

有个别的女性刚过30岁便开始绝经,有的女人到了55岁以上,月经还保持规律。有研究表明,女人如果在40岁以前便绝经,则其生存的寿命会大打折扣。

绝经年龄越早,说明其卵巢功能越差,而绝经的年龄越晚,说明其内分泌平衡,卵巢功能良好。其中3大原因可使得绝经年龄提前,大家要重视:

1、初潮提前

初潮年龄越早,绝经发生得越早。这是因为女性在胎儿期卵巢内约有40万个始基卵泡,月经初潮后每个月经周期有一群卵泡有规律地发育并排卵。如果初潮提前,说明排卵时间提前,则导致绝经提前。

2、生活习惯

调查结果表明,每周吃2~3次鱼、虾的妇女,绝经年龄较晚;常年坚持喝牛奶的妇女,且喝牛奶量越多,坚持时间越长,绝经越晚;从不锻炼身体的妇女,绝经年龄早;另外,受到被动吸烟侵害越多,时间越长,绝经越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