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闺蜜变小三 姐妹们一定要看哦!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不带闺蜜约会

很多女人在热恋或结婚后,不想因为收获了爱情而放弃友情。这时,会将和男友的生活变成拉着闺蜜一起的三人行。但你和男友约会,还带上闺蜜,搁谁谁愿意当电灯泡呢?有些事情,只有你和你的另一半能够单独分享,不方便和闺蜜说。

试想一下,你们三个在同时相处时,你究竟该对男友多关心一点还是对闺蜜多一点?三人约会,最累的是你,最气的是闺蜜,最尴尬的是男友。

最重要的是,三个人一起的玩耍,到最后很有可能演变成你做红娘,眼睁睁看着男友和你最值得信赖的闺蜜走到一起。

闺蜜面前不夸男友

在闺蜜面前说男友的优点,其实也是一种变相的秀恩爱行为。女人的神经都是敏感的,虽然你没有招惹谁,但这样很容易惹火上身。这种带有挑战性的炫耀,很容易引起女人的羡慕心理,而这种羡慕随着时间推移,就会演变成嫉妒和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