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闺蜜变小三 姐妹们一定要看哦!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的嫉妒心是强大而且不可遏制的,它们会像毒蛇一样盘踞在女人的心里。你的幸福会带给她刺激,让她想要破坏你的幸福。女人之间的友情是很微妙的东西,不要用自己的幸福让闺蜜难看。否则,闺蜜变成小三指日可待。

如果你和你闺蜜的聊天主题基本是你男朋友,那你就要当心了!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在聊天时把握好度。如果聊天内容过分深入到你和男友的感情细节,你要懂得巧妙地转开话题。

恋爱矛盾不找闺蜜诉说

要学会自己去解决和男朋友争吵的问题。有时候夫妻间吵架,连父母长辈都不便插手,更何况是闺蜜。很多妹子跟另一半闹了矛盾,都喜欢让闺蜜成为传话筒。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男人最反感女人将二人世界的事到处宣扬,这样会让男人没面子,男人也反感女人拿闺蜜当和事佬。

当你和男友发生争执时,男人对情感容易产生摇摆。如果闺蜜总是以一种“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姿态为你们调和,久而久之,你男友会觉得你闺蜜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女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