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相信你再也不会去做那事了!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揭秘四:抽脂手术有适应症和禁忌症

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静脉炎或药物过敏、凝血障碍的都不适合接受抽脂手术。

月经期、妊娠期的女性以及年龄超过55岁和未成年人都不适合做抽脂手术。像少年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抽脂手术会干扰其体内的正常脂肪发育。

揭秘五:抽脂为什么会致人死亡?

抽脂为什么会致人死亡抽脂为什么会引起死亡?陈教授说,除了严重的皮肤坏死致人死亡外,抽脂手术最危险的并发症就是脂肪栓塞以及大出血。

脂肪血栓就是大量脂肪进入血管,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于是堵塞肺动脉,引起肺堵塞,从而导致呼吸困难、衰竭和死亡的情况的发生。“据统计,由抽脂引起的死亡率在几万分之一,它与医生的经验、资质关系很大。”陈教授说,经验丰富的医生非常了解人体血管的分布,手术时会尽量避开,从而防止事故的发生。

专家提醒:手术前要详细了解手术的风险,并做全面的身体检查,与医生充分沟通手术方案。随后由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执刀、专业的麻醉医师麻醉并在设备齐全、正规的医院机构进行手术,让手术风险降到最低。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