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小常识 爱美前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术后多久能上班?

硅胶垫下巴只是个小型的外科手术,手术过程一般是通过局麻就能完成。做完手术后当天就可以离开。建议大家术后在家休养3~4天,4天后能取下绷带的话就可以正常上班了。做下巴一般而言不会太肿,不过有个别体质易肿,可以带着口罩上班。但期间还是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来之不易的下巴,不要磕磕碰碰刚垫进去就撞歪了。

假体下巴在阳光下会透光吗?

现如今假体垫下巴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现在运用的假体垫下巴材料都是生物材料,材料非常安全,从开始的设计就考虑到术后的安全及透光问题,垫下巴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区别于硅胶隆鼻,因为下巴的软组织比较肥厚,在阳光下更不会有透光现象,是非常理想的隆下巴方式。

假体下巴会移位吗?

一般情况下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会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合理设计手术切口,将下巴假体植入到最容易固定的位置,是不会存在下巴随意移位的现象的。但是都不是绝对的,想要假体隆下巴不移位,与术后保养护理有很大关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