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专家解析青年人整形热潮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时下,整容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美容整容之风早已大行其道。这股风越刮越烈,已从成年人中蔓延到青少年,成为他们中的一种时尚。韩剧的盛行和内地明星整容新闻的纷纷爆出,确实对当下年轻人起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

近两年来,年龄层在19---27岁的年轻人已然成为了整形的生力军,今年八月更是有上海新闻爆出学生利用暑假休息期间组团集体到整形医院整形。一时间叫很多人感到难以理解,甚至有些人认为过早整形是当今新一代年轻人心理浮躁的体现。

而实际上,韩剧的盛行和内地明星整形新闻的纷纷爆出,确实对当下年轻人起到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也并不完全是年轻人对于追求外型过于执着的主要原因。随着社会竞争的日渐残酷,许多尚在念书的大学生,还没毕业就对自己的未来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毕业等于失业”几乎成了在校学生奉行的一条真理。很多具有忧患意识的大学生还没毕业,就开始为自己做好各种准备。这其中整形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一项。然而很多整形美容专家认为,适当的修正和改变自己的容貌,可以增添自信,在生活中为自己提供很大的帮助,这样的行为是十分正常的,但是要理性对待整形,既不可盲目也不应当做自己变美的唯一途径。一位知名的整形美容专家根据自己的实践经验为先下热衷于整形的年轻人提出几项建议:

树立正确而健康的整形观点

专家说,自己每个月都会接待一些反复整形的客户。有些甚至在半年内做过5次手术。有些是对整形存在“心瘾”,整过一次便希望自己所有的部位都能达到完美,而有些是心里存在自卑情绪,总是对身体上的某一部位不满意。

#p#副标题#e#

“整体美丽才是美丽,不应该在局部地方过于苛刻“。专家说,一般客户在前期方案制定上所花费的时间要比手术的时间长很多。”进行有效的沟通,制定专属的私人方案,与客户达成最终的共识,才能使手术最终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这一点十分重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医院,为自己的手术做好充分的准备,整形是手术,需要认真对待。”随着整形技术的逐渐成熟和进步,手术变得更加便捷。甚至在韩国,已经将手术列为美容的范畴。但并不等于整形真的可以像美容那样,随去随做。应该报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对待。

“整形手术毕竟还是属于手术,选择正规可靠的医院,和技术过关的医生,才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伤害。不要怕麻烦,认真和医生进行沟通,前期花费的时间越长,后期手术的效果才能越好。”整形美容专家建议患者应在手术之前,对自己的时间和身体状况做好准备,并对医院做充分的咨询。千万不要图省钱或者方便,伤害了自己的健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