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全面解析整容成瘾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今,整形美容已不是什么隐蔽的话题了,国内整形市场也逐渐形成一定规模,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参与到其中,整形美容已成为一种时尚。一项整形手术的成功需要很多因素,医院医生的选择、以及个人心理的素质、对整形美容的正确认识等等。自整形美容风靡以来,有很多报道称,有不少求美者都有整容成瘾的现象,对此整形专家做了全面解析。

整形美容在现在看来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整形美容行列中,而有些人甚至接受了多次的整形手术还不满足,染上整形上瘾的毛玻据悉爱容网的相关专家透露,患整容瘾与身体变形症的心理疾病有关,戒瘾不容易。

有一则关于整形成瘾的相关报道:英国女模特艾莉西娅·杜瓦尔自从17岁起,至今已经总共接受了至少100次整形手术,其中包括15次隆胸手术。由于全身上下“动过刀子”的次数实在太多,导致艾莉西娅的腹部、左乳和右臂下方的肌肤全都“失去了知觉”。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艾莉西娅已经接受了戒整容瘾的治疗。据介绍,这种“整容瘾”和一种名叫“身体变形症”的心理疾病有关。

患整容瘾与身体变形症心理有关

据艾莉西娅回忆,由于她想要成为一名内衣模特,所以接受了生平第一次隆胸手术,不错的效果让她由此染上了“整容瘾”。她表示,此后总是渴望让自己的身体发生改变,每隔两周就要去一次整形医生的诊所。就这样,艾莉西娅几乎每年都要接受几次整形手术,她的全身上下几乎都动过刀子。艾莉西娅称,自己接受整形手术的次数至少超过了100次,其中包括15次乳房整形手术。由于艾莉西娅接受整形手术的次数实在太多,到后来,英国医生全都拒绝再为染上“整容瘾”的她实施整形手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