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台湾微整形 美丽无痕不是梦

发布时间:2015-11-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专家介绍——王玉燕

·韩国真伊美肤养颜术国内唯一非韩国籍传承者;被全国妇联、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授予201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唯一的品牌女性;北京大学医学管理EMBA;瑞典Restylane玻尿酸亚洲首席运用专家;中国皮肤美容学科领军人物;国内率先应用射频除皱技术的专家之一。

王玉燕海峡(国际)整形美容院长

台湾微整形的市场需求

海峡集团在中国有四家连锁机构,除了广州的旗舰店之外,福州、泉州、厦门各有分店。我们知道,台湾的微整形在亚洲是屈指可数的,海峡的技术源于台湾,海峡集团把台湾的元素引进到广州。这对于广州的爱美人士,尤其是职业女性、靓丽白领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契机。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很多都市女性的工作非常繁忙,同时,她有着职场竞争的这种需求,通过微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的需求也随之急剧上升。微整形不管对演艺界明星或职场白领而言,都是备受青睐的。台湾微整形的是优势在于,安全、无创、效果立竿见影,它不需要恢复期。

漂亮不见痕迹——台湾微整形的魅力所在

漂亮不见痕迹——这是微整形的的魅力所在。王院长介绍道,经过微整形手术后,爱美者给人的感觉变漂亮了,但是别人又不知道你究竟做了什么。微整形没有人工的痕迹,也基本看不出来手术痕迹,特别的自然。例如,前超女胡灵小姐作为海峡集团的形象代言人,她的美丽蜕变过程,是经过四项微整形手术的,包括整形,磨颧骨、磨下颌角、鼻子和下巴,但我们在她的身上,几乎看不到人工的痕迹。

微整形除了上述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我们所有的微整形手术都是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对爱美者进行精心细致雕塑,以达到完美的效果。

微整形让爱美者身心皆美丽

王院长表示,微整形对于爱美者而言,不仅是外观上改变,对于她们的心理也是有帮助的,特别是自信心的提升。爱美者在做事情的时候,如果她的自信不足,很多事情都无法进入状态,成功的几率就低了。很多进行了微整形的爱美者,她们的自信心会增强,她们做事情的时候,激情就会大增,那么成功的几率也会随之增加。

微整形掀起周末美容风潮

微整形有这样的特点,在节假日和周末的时候,去整形机构的人会特别多。微整形快速无痕的特点,使得一些爱美者在休息时间去整形美容机构做微整形,等到周一上班的时候,身体的不适症状已经消失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一线城市,尤其是像广州这类节奏比较快的城市,微整形是非常适合求美者的。

温馨提示:

微整形也是一种医疗手段,存在医疗风险,王院长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微整形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四大方面,为我们自己塑造出完美、安全的美丽形象。

首先消费者,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没有医疗资质的是不能从事医疗行为的,比如一般的美容院,是不可以从事微整形这些的。

第二,消费者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