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原辰:精细隆鼻,和谐自然才是真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朴原辰: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专家

朴原辰简介:上海伊美尔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美容专家,被国际MOLISA高峰论坛誉为“韩国美鼻王”,是韩国著名的医学博士,原辰整形医院院长,他是多位韩星的御用整形医生,他被韩国众多女艺人追捧,被誉为“新一代宗师”,他的顾客遍及中国、韩国及美国的演艺圈,他以独到的整形造诣备受中国顾客的追捧,早在2002年他已是蜚声中韩的鼻部整大权威之一。朴原辰擅长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假体隆胸、自体脂肪移植等。

韩式精细·数字化仿真隆鼻术

朴原辰表示,精细隆鼻讲究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设计,确保你的美鼻目标是在客观、安全、全方位的基础上实现的。隆鼻材料可选固体硅胶、膨体、玻尿酸填充隆鼻、自体软骨组织等多种隆全程微创技术确保安全,局部麻醉、无痛苦,30分钟可经松结束。

解析四大注射隆鼻材料

注射隆鼻材料: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玻尿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玻尿酸注射隆鼻材料的优点:1、治疗时间短:20分钟。2、见效快:当场见效。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4、免却手术之恐惧感。5、不需复原时间。6、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7、玻尿酸天然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隆鼻材料:伊凡露(伊维兰)

伊凡露(伊维兰)是一种最新研究出的隆鼻材料,伊凡露(伊维兰)作为一种注射隆鼻材料,没有副作用,是一种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这种注射隆鼻材料具有天然、快速、安全、可控等优势。伊凡露(伊维兰)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非常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无须手术,只需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伊凡露(伊维兰)隆鼻适应症广泛,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首先是将伊凡露(伊维兰)打针到鼻梁或鼻唇沟旁下面,经由手捏成最佳形态,便能够到达隆鼻的结果。

伊凡露注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1、自然:部位外观无痕迹,触感柔软无硬结。2、快速:不需手术,随到随作,几乎不需要恢复期。3、安全:可控的物理过程,非动物源性无过敏危险,不刺激人体胶原增生,无副作用。4、可控:根据需要和个人意愿,对时效可任意选择,填充深浅皱纹、疤痕、面部整型和丰唇等,任何部位随意填充或修正。

注射隆鼻材料:双美胶原蛋白

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永久。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轻松的优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