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整形之父朱胜军坐诊广州军美整形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2年11月,中国权威整形专家、“四维整形美学之父”朱胜军教授与著名整形机构——广州军美整形www.joyme999.com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与军美整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成为军美整形首席特诊专家。

谈到与军美整形建立合作关系时,朱胜军教授表示,在广州众多整形机构当中,他只看中广州军美整形。主要原因是广州军美整形不仅是一家集预防、保舰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公立整形机构,而且还是广东最具责任感整形美容医院,同时还被评为“2010年全国最受欢迎整形美容医院”。朱胜军教授指出,军美整形建院至今已有57年历史,成功案例高达数万起,0整形失败案例,始终以“安全整形、性价比高、口碑好、回头率高、荐客率高”为经营理念,这是在国内整形行业中最难做到的。朱胜军教授说:“与广州军美整形合作,将是我人生一个转折点,在这里能够使我绽放更大的光彩。”

而广州军美整形方面表示,能够邀请到朱胜军教授坐诊是军美整形最大的决策。朱胜军教授是国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其开创的“四维美学整形”被业内公认为是颜面整形的最高标准。同时,朱胜军教授还拥有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协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会员、韩国REGEN整形医院教授等多个头衔。像这样同时具有高知名度及众多头衔的整形外科医生,在中国,是并不多见的。“朱胜军教授的加盟将会使军美整形走向更高一层,军美整形的明天也将会更加辉煌。”军美整形领导说。

据了解,“四维魅力美学整形理论”创始人——朱胜军教授,是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国内较早从事颜面整形的专家之一。朱胜军教授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医科系,至今拥有近20年的临床经验。朱胜军教授拥有多项美容整形创新发明技术,在面部五官整形手术、瘢痕修复、面部除皱、乳房整形等经验丰富,至今拥有数万例的成功个案,其开创的“四维美学整形”被业内公认为是颜面整形的最高标准。朱胜军教授精湛的手术技术和独到的美学见解,深得顾客的尊敬,赢得顾客的信赖与追捧!

朱胜军教授金牌项目

一、四维美学眼部综合整形

特点:无创,无痕,动感,可逆。

二、四维美学鼻单元重塑

特点:假体贴着骨头放在骨膜下,真实自然。

三、四维美学下巴单元重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