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避免整形失败的十大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整形美容手术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风险,每年整形失败的案例也时有发生。为了避免因整形失败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整形专家提醒求美者避免整形失败有策略。

整形手术是一项高风险的手术,求美者需谨慎选择,否则会给自己的带来了必要的损失。

整形专家权威解读:

1.以黄金比例公式为準,寻找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

整形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特点,一味地要求高鼻樑和尖下巴不一定就是漂亮的脸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寻找适合自己的最佳整形方案。

2.了解手术失败的三大原因因。

跟风整形、整形错误常识、整形前幻想过于美好等叁大塬因是整形手术失败的主要塬因。

3.要区别专业化医生和商业化医生

要当心术前完全不提及整形副作用,且想方设法说服患者做手术的整形医生。

4.不要盲目相信整形医院广告。

对整形医院的广告需保持警惕,一味强调100%有效的夸大广告一定要小心。

5.不要错过整形手术的最佳时机。

每种整形项目都有各自的最佳整形时期,不要错过这些最佳时期。

#p#副标题#e#

7.做比较大型的手术时,要选择麻醉专家常驻的医院

做大型整形手术时,如有疏忽也会出现生命危险,因此,一定要选择有麻醉专家的医院。

8.不要被整形新项目所迷惑。

很多医院通过广告和宣传将塬有的整型项目翻新改名后重新推出,可参考一下,但不要盲目追随。

9.金钱是第三个考虑因素。

整形和购物不同,购物时会将费用列入主要的考虑因素,但在整形中,金钱应该排在第叁位,整形的目的和专业的医生才是首选因素。

10.整形前要多方尝试。

整形前,一定要问问自己,自己为了美丽都做过哪些努力?想要美丽,除了整形也有许多方法,要先尝试各种方法来改变自己,整形应该是最后一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