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如何打造性感乳沟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从古至今,乳房对于女人,是心底恒古不变的一抹风景。拥有一对丰满而富于弹性的乳房及性感的乳沟,成了女性美的必备条件。那么关于隆胸效果的评判,爱美的你又知道多少呢?

整形专家表示,隆胸手术,千万不要忽略乳房全面的美学意义和价值,更不要忽略关于乳沟的视觉冲击力。在医院接触到的隆胸求美者中,90%以上都会问:“医生,你能给我做出深深的性感的乳沟来吗?”求美者的这种想法起初的来源,也许是某本杂志上一副图画,或者一张模特的照片,也许是现实生活中不经意间碰到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于是,慢慢的演变成一种美好的向往,直至最后有了做手术的想法和行动。做隆胸手术,追求拥有漂亮的乳沟是求美者的共识。

不过,并非所有隆胸术后的乳房都会形成自然迷人的乳沟,这与术前医生的美学设计、手术技巧及选择乳房假体的形状、大小,假体植入的位置密切相关。特别是医生要具备多年的乳房整形手术经验才能达到这个标准。在影响隆胸术后效果的技术方面的因素中,手术设计和技术方法十分重要,医生在设计时应尽可能改善患者乳房的外形,而不是单纯放入假体隆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